德国马上就要开始过冬了 珍惜九月最后的温暖

2016-09-18 13:53: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开元网报道,这个九月堪德国史上最热九月天,多地最高温记录都被刷新。

Bernburg(萨克森 - 安哈尔特):34.3度,远远超过了1973年33.2度的记录。

Bad Salzuflen(北威州):30.5度,1935年以来最热的九月天。

Erfurt(图林根):31.4度,49年来最热的九月。

Freundenstadt(巴登 - 符腾堡州):28.1度,1945年以来九月最热的一天

1.jpg

3.jpg

9月天,桑拿天,德国热的也放高温假了...

本周二,德国多地气温一路飙升至30多度,成为史上最热的一个9月。汉诺威的一所学校在上了五小时课后给学生放了高温假。该学校校长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秋季放高温假。部分学校则将45分钟的课程缩短为35分钟。

4.jpg

罕见高温引发森林大火

罕见的高温天也造成了多起森林大火。

微信截图_20160918135747.jpg

在Langenstein(Harz)周二晚间肆虐的森林火灾。火焰面积达40000-70000平方米。没有人员伤亡。由于森林火灾的高风险,Unterfranken星期三开始安排直升机在森林上空巡逻。Heilbronn 也为预防火灾发生,禁止市民在森林中进行烧烤。

德国菜农 喜迎丰收

德国的高温天也导致了洋葱泛滥!

5.jpg

Sachsen-Anhalt的洋葱大丰收,菜农Reiner Tischler表示非常满意,但是对于快堆到屋顶的洋葱他也有点无奈。建议大爷可以多跑几家Dönner店。当然,高温天也决定了今年秋天一定有个好收成!

葡萄早熟

异常温暖的9月天也加速了葡萄的成熟。Rheinhessen 和 Pfalz的几家酿酒厂也开始了葡萄的采摘。他们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样的好天气。

10.jpg

可惜好景不长,德国的秋老虎也即将远去,马上又要阴雨绵绵差不多入冬了,老棉被都可以翻出来了,未来几天的气温将会控制在10-20度之间。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