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西部一名难民放火烧妻子 致1死3伤

2016-09-02 14:32:1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称,该国西部一所安置中心一名难民于当地时间9月1日放火,将自己妻子烧成重伤,焚毁部分建筑,自己则在大火中身亡。

德国中部黑森邦莱茵河畔吕德斯海姆地方政府表示,警方先前已知悉这名45岁的男子。警方没有说明他的国籍。根据警方的一份声明,他之所以纵火,是因为妻子想要离开他。

根据报道,这名男子的妻子先前已与他分居。由于伤势严重,他妻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在这座接纳了14个人的的安置中心,另有2人也在火灾中受伤。

报道称,2015年,德国接收了约110万名庇护申请者,预计2016年还会有30万人抵达德国。大量涌入的人潮迫使德国将新来的人,安置在青年旅馆、体育馆和军营,拥挤的情况不时引发暴力冲突。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