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 • 声”10月1日 欢迎您的到来!

2016-09-01 16:42: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慕声合唱团(MuniChor e.V.)成立于2008年,一路以来,慕声合唱团倡导多元融合的艺术理念,致力于将快乐和感动用音乐带给大家,尝试多种多样的音乐形式。今年,我们的歌声,会带你去一个美丽的地方吗?这个地方也许在水一方,也许是宫崎骏画笔下的天空之城呢?来,让我们跟随着音乐的脚步,去聆听心中的自己。来,请和我们一起rolling in the deep!

总之,这次,用尽了洪荒之力,慕声合唱团强势归来!

1-1.jpg

日期: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时间:20:00–21:30 (入场时间 19:30

地点:Gasteig, Carl-Orff-SaalRosenheimer Str. 5,81667 München(S-Bahn Rosenheimerplatz站)

订票方式:音乐会门票由 München Ticket 线上线下统一发放

票价:6€

售票处:ZKV Tickets,Marienplatz地铁站地下一层,出口Dienerstraße与LUDWIG BECK之间

关于慕声

慕声合唱团(MuniChor e.V.)是由热爱音乐与合唱的旅德华人在慕尼黑组建的一支业余合唱团体。

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丰富海外华人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合唱爱好者的交流,以及宣传中国文化的宗旨。团员每周坚持排练,每年都会参加形式丰富多样的演出活动,在慕尼黑乃至德国华人团体中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年来,我们演出形式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更吸引了大批德国观众前来观看。        

慕声合唱团提倡多元包容的艺术理念,所排练的歌曲涵盖流行、古典、民族和宗教等多种风格,中文,德文和英文等多种语言。我们的作品中也融入了许多有趣的想法,可以给中国和德国的观众带来新鲜、愉悦的感受。

  • 2013年4月 受邀作为演出嘉宾参加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德国大区赛

  • 2013年7月 作为第一支华人合唱团体参加了拜罗伊特第63届青年艺术节 (63. Festival junge Künstler Bayreuth)

  • 2013年12月 “在那遥远的地方”专场音乐会,Gasteig慕尼黑

  • 2015年1月 “我们慕声而来”专场音乐会,Gasteig慕尼黑

  • 2015年11月 “ 赏心乐慕”专场音乐会,Evang.-Luth. Kirchengemeinde St. Markus慕尼黑

4.jpg

媒体合作伙伴

5.jpg

慕声合唱团2016 “慕 • 声” 专场音乐会,2016年10月1日,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郭妍汐、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