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个小目标,去法兰克福买买买

2016-08-31 14:20: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1日电德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号报道,买买买,是旅行途中必不可少的乐趣之一。来到大牌云集,时尚气息浓郁的法兰克福,除了准备好钱包,还需要充足的时间,用来精挑细选。看看下面哪些品牌和购物大街,能列进你的购物清单吧!

Tom Tailor

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它就是一个时尚的王国,不管是在休闲男装、女装和童装方面,Tom Tailor在世界市场上来说都是佼佼者,并且是捷豹车队唯一的服装赞助商。

HUGO BOSS

自1923年起,HUGO BOSS这个名字就成为了时尚男士服装的代名词,享誉全球的HUGO BOSS在男装方面有着独特的造诣,阳刚又不失细腻,是德国国家足球队的场外着装赞助商。

Escada

职业女性的专属,Escada服装风格明快,造型优雅,可系列搭配或单品组合,致力于塑造简介、干练、精明、个性的气质女性形象。

Bogner

运动装也可以很时尚,Bogner是运动时尚的开创者,是德国乃是世界上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个服装品牌,其服装被誉为滑雪服装中的"Dior"

Mont Blanc

秉承传统手工艺,延续百年经典的Mont Blanc在一个世纪以来,已从书写工具跨界至奢华腕表、珠宝及皮具,白色六角星商标是其荣誉的象征。

Abro

驰名世界的女包品牌,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产品涵盖女士手包、腰带和鞋子,并独到的汇聚时尚、功能和品质三要素于产品之上。

Herbacin

甄选最高品质的植物萃取,生产优质的经典皮肤护理。百年来,Herbacin以自行种植产品所需的植物而闻名全欧洲,成为欧洲人手一款的经典护肤品牌,我们都知道它的中文名字——小甘菊。

国际大都市法兰克福为游客们提供了众多购物场所,从奢华的购物大街,到精致的精品店,包罗万象,你想要的,全在这里。

1. 采尔大街(Zeil)

采尔大街地处法兰克福市中心,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4世纪,一直是德国最有名、最繁忙的购物街之一,法兰克福与中国上海地位相当,而采尔大街,与南京东路相比不遑多让。

采尔大街上的大型百货公司鳞次栉比,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有Zeilgalerie购物中心和宏伟的Palais Quartier。除此以外,还云集了法兰克福最顶尖的国际设计师精品店。

就像在柏林库达姆大街必去卡迪威一样,来到采尔大街Myzeil购物中心当然不能错过。首先Myzeil的建筑风格就令人惊叹,建筑主要以混凝土钢架结构和玻璃为主构成,让人眩晕的巨大玻璃幕墙横贯整个建筑,极具21世纪现代风格;错综有致、典雅又摩登,聚集了众多知名品牌,购物之余还可以在穹顶之下喝杯清茶解解乏,或向下俯瞰整个法兰克福内城,欣赏震撼人心的迷人景致。游客可以在第三层楼购买纪念品,还可以前往 Astor Film Lounge(阿斯特电影院)观看一场 3D 电影。

2. 歌德大街

法兰克福歌德大街已有数百年的历史,是德国著名的奢侈品一条街,从Cartier、Tiffany到Channel、Miumiu、LV再到Prada、Armani等,汇聚20多家全球顶级的品牌专卖店,如果想在德国买些国际大牌,这里绝对是不二选择。

3. 凯撒大街

法兰克福凯撒大街位于主火车站正对面,在这条大街上你可以找到许多亚洲餐馆,味道相当地道哦,同时在街道两旁有亚洲超市和珠宝店,是不错的血拼地点,而且这里是德国少有的几条二战后仍保存完好的18世纪建筑街道,同时也是德国著名的红灯区之一。

4. 法兰克福机场 Frankfurt Airport

购物美食,尽情享受起飞前的乐趣,在法兰克福机场可以体验到这样的别致享受。法兰克福机场拥有的300多家商店全年无休,用最新潮流和精致美食恭候着游客的光临。购买高级时装,或边喝咖啡边欣赏机场跑道的美景:这里的独特性、多样性和无与伦比的免税价格,定能让您流连忘返。

责编:郭妍汐、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