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德国各联邦州的中学教育质量排名

2016-08-22 13:51: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2日电德国热线报道,根据 Die  Initiative Neue Soziale Marktwirtschaft (INSM) 机构近期发布的第十三次研究报告称:综合考量了12项评判标准,其中包括教学质量、辅导条件、就业市场导向等,东德萨克森州的中学教育质量最高。该联邦州的教育标准体系最健全和完善,并且连贯性最佳,但是外国学生的辍学率却最高。

5.jpg

其次为图林根州和拜仁州。图林根州的教师和辅导员人数配置最好,每位中学生获得的辅导效果也最佳。但是因为教员年纪的增长,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同样面临着人手不够的问题。

拜仁和巴登州的中学教育水平都不错,但是全日制学校的数量却过少。除以之外,汉堡地区的学校在国际化程度和教育经费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当地学生的数学水平太不令人满意。首都柏林不同学校的教育水平参差不齐,差距过大。

6.jpg

该报道也指出,目前德国各联邦州的教育水平差距大,已经持续了很多年。截止到目前,该情况也没有得到改善。并且教育水平高的联邦州依然很高,低的联邦州也没有得到任何改善,依然很低。

责编:郭妍汐、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