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很多德国人胖成球?问题就出在这里

2016-08-16 16:46: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6日电 欧洲时报报道, 碰上这么多美味的热量炸弹,你来你也胖啊!

前段时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过完了自己90岁生日,谈到生日,就免不了生日蛋糕。让人没想到的是,英国女王的生日蛋糕并不是英国人,而是德国人做的。


1470706954238729.jpg


不仅女王的生日蛋糕,女王即位25周年、儿子查尔斯与戴安娜的婚礼,还有她孙子威廉王子大婚的蛋糕都是在同一家德国蛋糕店做的。

这家英国王室的御用蛋糕店在海德堡附近的埃贝尔巴赫(Eberbach),店名是Konditorei Viktoria,于1886年创店。


1470706989614994.jpg


这家蛋糕店出名是因为在1963年,当时的店主给白金汉宫邮政快递了一份维多利亚蛋糕Viktoria-Torte,英国王室对蛋糕非常满意。


1470707032273364.jpg


除了给英国王室的御用蛋糕品种,德国还有不少经典且常见的蛋糕品种:

黑森林蛋糕(Schwarzwälder Kirschtorte)

自20世纪30年代起,黑森林蛋糕风行于德国,逐渐成为全世界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蛋糕之一。黑森林蛋糕的主要成分有:脆饼面团底托、鲜奶油、樱桃酒、黑樱桃和巧克力碎末。


1470707171222557.jpg


蜂蜇蛋糕(Bienenstich) 

蜂蜇蛋糕是德国传统的蛋糕,是由奶油与蜂蜜,黄油和杏仁组成的酵母蛋糕,蛋糕表面鋪滿金黄的杏仁片。

蛋糕之所以叫蜂蜇,一种说法是德国人觉得蛋糕的味道有如被蜜蜂蜇过的甜蜜。



年轮蛋糕(Baumkuchen)

年轮蛋糕外型如树桩,切开有一层层层层年轮。主要出现在圣诞节、婚礼等场合。


1470707171566335.jpg


奶酪蛋糕(Käsekuchen



苹果蛋糕(Apfelkuchen)


1470707172123478.jpg


德国圣诞蛋糕(Stollen)

主要材料是酵母、水和面粉。通常还会在面团中加入糖渍橙皮、柑橘皮蜜饯(Zitronat)、葡萄干、杏仁、及肉桂等不同的调料。



冰激凌

美国媒体US Today评选出12种全球特色冰激凌,其中有意大利松露冰激凌、日本麻糬冰激凌、英国凝脂奶油冰激凌……

德国也有一种冰激凌上榜:意大利面冰激凌(Spaghetti-Eis)。


1470707173788443.jpg


这是1960年代开始的创意甜点,将香草冰用马铃薯挤压器压成面条的形状,上面淋上草莓酱和白巧克力。

最新评选出的2016年德国年度冰激凌口味是:开心果冰激凌(Pistazie)。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