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就在班贝格完成这7件浪漫小事

2016-08-16 16:33: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5日电 德国国家旅游局官方微信号报道,弯弯曲曲的角落、狭窄幽深的街巷、巴洛克和浪漫主义建筑风格的房屋立面以及中世纪的氛围,为班贝格老城带来了无尽的魅力。这座在1993年入选世界遗产名录的千年古城,是中世纪教堂、巴洛克居民住房和宫殿的完美结合。

1-1.jpg

无论你是热恋还是新婚,或者金婚还是银婚,要给你所爱的人留下一个难忘的时刻,童话般美丽的班贝格,绝对是一个极佳的好去处。

NO.1 漫步小威尼斯

班贝格由河流贯穿,水景与建筑融合,雷格尼茨河(Regnitz)岸与民居形成的地景,有“小威尼斯”之美称。每年的8月23日,雷格尼茨河小威尼斯段都会举行划船比赛,这是班贝格最古老的传统划船竞赛。

2.jpg

白天,沿着河边散步,一边欣赏两岸美丽的建筑,一边感受欧式的小桥流水人家,或者泛舟雷格尼茨河上,又或者找一家河边的咖啡厅,点上一杯咖啡,静静地欣赏眼前的童话世界。

2.jpg

3.jp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小威尼斯热闹而安静。大大小小的餐厅、酒吧都坐满了人,却一点也不嘈杂,人们安静地用餐、安静地聊天,生怕打扰了这一片唯美的静谧。

4.jpg

NO.2 骑行童话街头

这座千年古城,因其特殊的历史地位而变得繁荣,也因皇帝海因利希二世而成为了一座绝无仅有的教堂城市。骑士塑像、主座教堂、米歇尔山修道院、市政厅、水晶宫等历史遗迹,色彩丰富,一步一景,花园般的美丽。

5.jpg

它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一座在早期中世纪城市基础上发展而成的中世纪欧洲城市。班贝格老城内保留了大量11世纪至18世纪的历史建筑,是中世纪教堂、巴洛克居民住房和宫殿的完美结合,生动地展现了整个欧洲建筑艺术的发展历史。

这样一座精致唯美的古城,这样一个宛如童话的世界,两个人,两台单车,肩并肩,走走停停,岂不浪漫?

6.jpg

班贝格与周边地区是骑车游览的天堂。将近20条跨地区的长途自行车道贯穿于本地区的东西南北。其中著名的骑车游览线有美因河线、雷格尼茨河谷线以及侯爵主教骑车线,另外还有14条标记清晰的自行车环游线,难度较大的弗兰肯瑞士游山地车线,或者啤酒窖花园线,正期待着跃跃欲试的骑行爱好者。

NO.3 牵手俯瞰全城

圣米歇尔山是班贝格城的高点之一,自然也是俯瞰全城的最佳去处。从老市政厅出发,步行只要10分钟左右就能达到圣米歇尔山,沿途经过班贝格主座教堂、水晶宫等建筑,牵手同行,相偎相依,岂不浪漫?

白天,蓝天白云与世界遗产相映成趣;夜晚,绚烂灯光与千年古城交相辉映。

9.jpg

NO.4 相拥夕阳西下

班贝格的天空是壮美的,班贝格的夕阳是诱人的。每当夕阳西下,天空会从蓝色变成橙色,再从紫色变回蓝色,高耸的圣米歇尔山修道院也会随着天空的变化与初上的花灯呈现出不同的色彩。这时,会有很多的恋人相拥相吻,一起见证美丽的瞬间,岂不浪漫?

10.jpg

NO.5 听一场教堂音乐会

耸立于七个山丘之一的四塔形班贝格主座教堂(又名:皇帝大教堂),是始建于1007年的巴洛克教堂,曾是神圣罗马帝国主教的驻地。在这里,可以感受一场教堂音乐会,在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教堂里欣赏高水平交响乐团的表演,岂不浪漫?

11.jpg

NO.6 品一次山顶晚宴

班贝格还以多种特产啤酒而出名,班贝格啤酒品牌:Fässla 、Greifenklau 、Kaiserdom 、Keesmann 、Klosterbräu 、Mahr 、Schlenkerla 、Spezial 、Weyermann 。圣艾德是当地闻名的啤酒品牌。

位于古城东侧山顶的Spezial Keller餐厅,是当地人都喜欢去非常有名的餐厅。这里有极佳的视野、可口的菜肴和纯正的啤酒。选择一个面西的露天桌子,点上一份德国肘子,来上一杯班贝格特有的烟熏啤酒,与心爱之人边享用美食边欣赏日落,岂不浪漫?

12.jpg

NO.7 追寻浮雕背后的故事

班贝格老城是德国最大的一座未受战争毁坏的历史城区,其历史元素一直保存到今日,一千多座建筑被列为保护文物。除了由山、岛和花园组成的迷人的城市景观外,还有着不计其数漂亮而独特的浮雕,每一个精美绝伦的浮雕,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13.jpg

与心爱之人,手牵手,穿行在大街小巷,去追寻每一个浮雕背后的故事,岂不浪漫?

(作者:冰沁于心)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