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运铁饼冠军道歉:不该在奏国歌时吹口哨

2016-08-15 14:26: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3979028663646589663_11n.jpg

克里斯托弗·哈廷在最后一掷掷出68米37的成绩,逆转波兰名将马瓦霍夫斯基,成功获得了冠军。克里斯托弗·哈廷是德国名将罗伯特·哈廷的弟弟。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海外网8月15日电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刚赢得男子铁饼冠军的哈廷为日前在颁奖礼和赛后记者会上的行为道歉。

德国选手哈廷日前在铁饼比赛中以68.37米获得奥运金牌,不过他因为在颁奖礼上,场内奏起德国国歌时吹口哨,被外界批评。

他在记者会上也显得不耐烦,除了重申自己不喜欢回答问题,还斥道“我是运动员,不是公关”。

不过这名25岁选手事后在接受德国新闻机构访问时道歉,并解释说自己第一次赢得重要比赛冠军,被喜悦冲昏了头。

他说:“对那些被我冒犯的人,我感到抱歉,那不是我的本意。”

哈廷也说,自己今年没有答应接受任何新闻采访,所以在记者会上的第一反应是要“公平以对”,坚持不受访。

他说:“显然的,情况有了改变,但我直到事后才发现。”


责编:郭妍汐、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