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抓获又一名涉恐嫌疑人

2016-08-11 16:36: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威州)杜伊斯堡市警察局和检察院10日发布联合新闻公报说,警方当天在杜伊斯堡以北的丁斯拉肯市抓获一名涉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的男子,这名嫌疑人与警方5日在穆特施塔特市抓获的涉恐嫌疑人有联系。

北威州内政部当天也发布新闻公报称,当地警方10日早晨在多特蒙德、杜伊斯堡、杜塞尔多夫、特尼斯福斯特等地开展搜查行动,以调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3名支持者。搜查获得的线索正在评估中。

北威州内政部长拉尔夫·耶格尔表示,北威州警方将在职权范围内采取一切行动,防止青少年被宗教极端思想洗脑。

德国特种警察5日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穆特施塔特市抓获一名涉恐嫌疑人,警方怀疑该男子与“伊斯兰国”的一名高级成员有关联。该州内政部表示,有情报显示,将于8月底揭幕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可能面临恐袭威胁。(记者沈忠浩 饶博)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