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被美国警察持枪截停 结局好温馨

2016-08-11 10:5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EG

海外网8月11日电 据侨声报援引美国Breitbart网站报道,一个在美国度假的中国三口之家最近差点就酿成了一场“国际事故”。这个三口之家驾车在高速公路中央停车,在警方发现并示意其靠边停车时,驾驶者又因为不懂得警察的信号而没有照办,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高速追逐战上演了。

2.JPEG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上11:45,加州圣地亚哥警方发现一辆本田CRV轿车突然在高速公路中央停下,几分钟后又加速行驶,巡警车随即发出信号要求这辆轿车靠边停车,然而该车并没有照办。几分钟后,本田轿车被截停,被勒令下车的一家三口看着拿枪包围着他们的警察顿时吓呆了。图为一家三口中的母亲,看到警察之后她把双手举了起来。

3.JPEG

经过一番盘问,警察才知道他们是来当地旅行的中国游客,不熟悉美国交警发出的示意停车的信号,并不知道自己应该靠边停车,因此才出现刚刚那一幕惊险的生死追逐。最后,警察没有对他们做出任何处罚。

4.JPEG

车上的孩子明显受到了惊吓,看到外国警察叔叔之后突然哭了起来。

5.JPEG

图为加州一名警察把男孩抱在怀里安慰。

6.JPEG

 这位警察还送给男孩一张其所在警局的纪念贴纸,贴完之后两人还互相击掌,场面十分温情。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