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日光浴 德16个联邦州内最赞的湖泊一览

2016-08-01 13:55: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日电德国热线报道,炎炎夏日,除了可以去城市里的游泳场馆戏水纳凉外,更可以亲近自然,去湖边来趟真正的休闲旅游。德国16个联邦州内都有水质优,温度适宜,特别适合游泳和晒日光浴的自然湖泊。

1.BADEN-WüRTTEMBERG SCHLUCHSE

毫无疑问,巴登州境内最赞的湖泊是博登湖,但最适合泳衣的却是施卢赫湖。施卢赫湖位于黑森林的中心地带,是一条狭长形湖泊。漫步在湖畔旁,有一种一步一景的感受,一边是参天的松林,一边是清澈蔚蓝的湖水。并且该湖水的温度清凉怡人,在其中畅游的话,感觉非常享受。

2. BAYERN:

WALCHENSEE拜仁州内景色优美的湖泊数不胜数,比如国王湖,泰根国,基姆湖和施塔恩贝格湖等,但是瓦尔兴湖却同样不能错过。这座湖泊的占地面积大约为16平方公里,被认为是德国最深和最大的高山湖之一,最深处有可能达到192米,整座湖看起来也像是一颗深蓝色的大宝石。除了夏季在此戏水游泳外,也有很多帆板和帆船爱好者来此游玩。

1470029838350011.jpg

3. BERLIN: WANNSEE

柏林的万湖。柏林当地的自然景点其实不算多,而万湖的存在让当地不少群众感觉到了 “圆满” 。因为位于Grunewalder西南部的万湖沙滩 (Strandbad Wannsee),可以被认为是在欧洲境内最大的内陆沙滩。所以每到夏季,便会有许多群众来此放松休闲。

4. BRANDENBURG: SCHARMüTZELSEE

要推荐给勃兰登堡州的小伙伴们的就是当地的沙米策尔湖了。该湖距离柏林大约80公里,占地面积约为12平方公里。除了湖畔旁的巨大草坪是极佳的散步区外,这里也有很多非常适合游泳的湖区。在2013和2014被Seen.de 评为德国最美的湖泊,在2015年也位居该排行榜的第三名。

1470029862870561.jpg

5. BREMEN: WERDERSEE

严格来说,不莱梅的WERDERSEE 不能被认为是一个真正的湖泊,但却是不莱梅当地居民最钟情的夏季休闲胜地之一。因为这里的湖水不仅干净清透,水温适宜,湖畔边还有面积颇大的柔软沙滩。置身于此,也仿佛在海滨度假一样。

6. HAMBURG: BOBERGER SEE

距离汉堡市区车程不到15分钟的BOBERGER 湖,不仅是汉堡地区的一处重要的自然保护区,更是一处被称为汉堡的 “海滨” 自然风光带。并且这里的湖水平缓,周围植被葱郁,可以让游客暂时逃离都市,全身心都得到放松。

1470029932119759.jpg

7. HESSEN: EDERSEE

位于黑森州内的埃德湖,不仅有波光粼粼的湖面和优秀的水质,还有大约70公里长的森林古道,以及湖畔边数量众多的小吃店和特色餐馆。并且在湖畔边还有不少农庄,有很多当地农民的农产品直销点,非常适合愿意感受田园风光的小伙伴们来此一探究竟。

8. MECKLENBURG-VORPOMMERN: MüRITZ

米里茨湖是位于梅前州,这里也是德国境内著名的国家公园。周围的植被得到极其精心地维护,在这里能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 “大自然”。在此除了可以游泳戏水,在沙滩上晒日光浴以外,还可以骑马和乘坐橡皮筏,其乐无穷。

9. NIEDERSACHSEN: STEINHUDER MEER

下萨克森州境内最大的湖泊——施泰因胡德湖,在德语中被称为“海”,可想而知当地群众对这片水域的重视。在此,还有一座美丽的人工岛浴场和一个巨大的海滩区。湖面上还经常有白色的帆船在碧蓝色的湖面上航行,远远看去,真的跟置身于一处热带的岛屿一样。

10. NRW: UNTERBACHER SEE

位于杜塞尔多夫东南部的 Unterbacher 湖是当地一处备受赞誉的自然保护区。这里不仅自然景色优美,还特意为儿童设立了不少休闲娱乐专区。当然也可以在这里划船,冲浪和进行帆板运动等。被附近的居民称,是一处不可或缺的休闲娱乐区域。

11. RHEINLAND-PFALZ: LAACHER SEE

位于西南部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州的拉赫湖非常独特,因为它是一座火山湖。虽然科学家一直有所担心,火山会不会再次喷发,但是目前这座湖泊的景色还是非常深沉宁静。周围被群山环绕,植被覆盖率极广。除了在此可以进行水上运动外,还可以来此进行登山等徒步运动。

12. SAARLAND: BOSTALSEE

波斯谷湖位于萨尔州北部,是一个于1979年投产修建的人工湖。目前也是萨尔州境内最著名的度假村(Park Bostalsee)。每当夏季来临,都会吸引不少家庭来此度假休闲。这里有相当完善的各类休闲设施,如餐厅饭店,游泳池场,游艇与风帆训练中心,儿童乐园、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和小高尔夫球场等,还有几公里长的环湖步行道和自行车道等。

13. SACHSEN, KULKWITZER SEE

萨克森州的KULKWITZER SEE 被当地人亲切地简称为 “Kulki”。该湖面称一个巨大的 Z 型,周围被郁郁葱葱的植被给覆盖,空气清朗。在旁边的草滩上静静地呆上片刻,不仅可以获得一身健康的小麦肤色,还可以放松身心,让自己得到完全的休憩。

14. SACHSEN-ANHALT: ARENDSEE

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的阿伦德湖,曾经被 Seen.de 网站评为德国第二美丽的湖泊,也被当地人民认为是联邦州内的“海”。阿伦德湖的湖水不仅平缓,温度适宜,湖边的植被也是真真正正的森林景观,非常值得前来一睹真容。

15. SCHLESWIG-HOLSTEIN: GROSSER PLÖNER SEE可能没有石荷州的居民会不知道大普伦湖,这里也被认为是北德风情的代表之一。该湖泊坐落于距基尔32公里处的温泉小镇普伦(Plön),边因此而得名。普伦小镇其实有16个大大小小,由于冰川融化而形成的湖泊。这里除了拥有特别优美的自然环境,还有很多几百年以上的古老城堡。除此之外,这里还有一项特色旅游项目:在曲折蜿蜒的河道里乘坐独木舟,尽观当地美景。

16. THüRINGEN: STAUSEE HOHENFELDEN

图林根州除了有远近闻名的 “图林根烤肠”,还有就是这个坐落于该联邦州中心的,名为Hohenfelden的巨大“水库”。这座大型 “水库” 自上世纪70年代起,就是当地一个不可或缺的休闲场所。发展至今,几乎囊括了所有可以想到的娱乐设施,比如露营地,别墅区,餐厅,租船服务等等。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