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耀影】获德国设计委员会最佳设计奖

2016-07-26 10:33: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6日电 据环球时报报道,印度《经济日报》称劳斯莱斯新款曜影敞篷车完美的设计获得了德国设计委员会的承认。耀影的内饰获得了“Best of Best”最佳设计奖,其外观设计也获得了优胜奖。奖项将在秋季举办的巴黎汽车展上正式颁发。

t3_副本.jpg

德国设计奖独一无二、国际知名,为杰出的产品设计发布奖项。评审团由汽车设计行业的专家担任。自2016年3月全球发布以来,耀影已获得无数重要奖项,德国设计奖只是锦上添花。

t1_副本.jpg

劳斯莱斯德国地区的负责人Peter Schoppmann表示:“这次获得的奖项表明了劳斯莱斯汽车在设计这方面具有强大的竞争力。Giles Taylor领导的劳斯莱斯设计团队已经打造出了劳斯莱斯历史上最棒的幻影DROPHEAD COUPE。而耀影在德国大受欢迎,将延续劳斯莱斯一贯的成功。”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