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城市排行榜

2016-07-15 16:41: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8377719763975.jpg


海外网7月15日电德国热线报道,德国咨询公司EY对德国555个金融专家进行了调研,包括项目开发商,资产管理公司经理,金融机构经纪和顾问,以及德国房地产市场的其他参与者,72%的专家认为法兰克福会上升为欧洲第一金融中心,有13%的专家认为都柏林会成为欧洲金融中心。德国城市投资价值究竟应该如何估算呢?

英国退欧,德国房产,特别是法兰房产受惠

英国退欧以后,就有人称最好的投资是投资法兰克福的房地产,现在连专家也认同这个观点。

据德媒透露,德国咨询公司EY对德国555个金融专家进行了调研,包括项目开发商,资产管理公司经理,金融机构经纪和顾问,以及德国房地产市场的其他参与者。其中86%的专家认为法兰克福的房产在英国退欧以后会大涨,72%的专家认为法兰克福会上升为欧洲第一金融中心。另外,有13%的专家认为都柏林会成为欧洲金融中心,7%的专家认同巴黎,而5%的专家认同卢森堡。下图是专家对法兰房价的预测,对于公寓,86%的专家认为价格会上涨,对于写字楼,79%的专家认为价格上涨。

另外还有57%的专家认为不仅是法兰克福的房租和房价会上涨,整个德国同样如此。38%的专家认为英国退欧对整个德国的房市没有影响。而对欧洲其他国家,大部分专家(59%)认为英国退欧对房市影响不大,而持房价上涨观点的只有34%的专家。由此可见,大多数专家还是认可英国脱欧对德国房市的积极影响。


1468377595160047.jpg


91%的专家都认同英国的房价会下跌,特别是伦敦的房产。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