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明德大使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座谈

2016-07-11 14:26: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德使馆教育处消息,7月1日,史明德大使在馆内会见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德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并就中国发展、G20杭州峰会及中德关系与对方座谈。

1.jpg

史大使以翔实数据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中方作为今年G20东道国将全力办好峰会,并将“接力棒”顺利交给德方,中德作为G20三驾马车成员,两国在全球经济治理及一系列重大国际经济、金融问题上有共同或相近立场,相互合作协调密切,两国将在G20框架内进一步加强宏观经济政策的协调,共同致力于建设和维护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建立更加公正、公平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史大使表示,青年一代企业家是国家发展潜力所在,希望德国青年企业家加强与中方的交流合作,为两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使馆政治处、新闻处负责人就中国创新发展、大众创业及中德青年交流等回答了对方的提问。

2.jpg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G20 Entrepreneurs Alliance)作为全球性组织,每年于G20峰会前夕在东道国举行G20青年企业家峰会,目标是向年轻人强调企业家在实现增长、促进创新、创造就业机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2016年G20青年企业家峰会将于9月在北京召开。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于2010年代表德国青年经济界加入该组织。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