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外卖将登陆德国,慕尼黑柏林试点

2016-07-07 15:01: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jpg

海外网7月6日电德国生活报道,明镜周刊消息,私人租车拼车服务公司优步(Uber)准备在德国开启租车以外的新业务,以在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在柏林和慕尼黑,该公司将试点外卖配送的业务。

这一新服务名为Uber Eats,顾客可以在所有支持此服务的餐厅订餐,并在支付一定的配送费后享受配送服务。在一些城市地区,配送时间甚至可以低至十分钟以内。这一模式在美国十分成功。

优步公司官方至今仍未正式确认推出这一服务的消息,但表示柏林很可能成为外卖服务的试点城市。“但目前仍未有确定的时间表。”一名发言人如是说。

目前优步外卖服务以推广至十多个美国城市、数个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城市、以及新加坡、伦敦和巴黎。在多伦多,优步外卖服务的配送费为4.99加拿大元(大约3.50欧元),如需紧急配送则还需加收2.99加拿大元额外费用。(德国华人街网站编译)

责编:郭文锦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