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 羽毛球校区邀请赛举办

2016-06-29 11:40: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一年一度的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羽毛球校区邀请赛,在经过一天激烈的晋级之后,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这次参加邀请赛的学联有:哈雷-维滕贝格大学中国学生会,马格德堡大学中国学生会,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学生会。

2016年6月25号,上午9点23分来自安大科腾校区、马堡大学和哈雷大学的参赛选手以及强大的亲友团,陆续到达安大贝恩堡校区,在经过20分钟的热身和赛制安排后,一场激烈而有条不紊的〝战斗〞陆续拉开了帷幕…

550-1.jpg

双打图:团结配合!

550-2.jpg

男子单打

550-3.jpg

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参赛选手短暂的休息和调整。

550-4.jpg

女子单打

参赛选手身上展现出了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及在运动场上表现出的宽容、谦让、和谐的竞技精神,为你们点赞!

在此,特别感谢哈雷大学,马格德堡大学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不畏炎热的酷暑,路途的辗转和兼容并包的精神。

550-5.jpg

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永不服输,共同奋斗!

特别呜谢活动赞助商:一如既往对校区联赛提供赞助的开元周游集团

550-6.jpg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