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utique France”法国研讨会于法兰克福成功举办

2016-06-16 14:30: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6月10日,在法兰克福机场五星级酒店Steigenberger Airport Hotel, 由法国旅游业发展署Atout France-法国旅游业中心举办的法国研讨会成功落幕。

参加此次法国研讨会的展商数量庞大,达80多个,其中包括有法国几个大区的地区旅游局,酒店集团,旅行社等。

对法国旅游最具权威的4个包价承办商: Touren Service Schweda 旅行社、Service Reisen Gießen 旅行社、GTW Grimm 旅行社,以及 La Cordée Reisen旅行社也作为展商参与研讨会。开元周游集团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法国研讨会。

550-1.jpg

下午15:00,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德国当地的与会者陆续入场,研讨会组织方Nicolai des Coudres向与会者发表重要讲话,以对话的形式向与会者介绍了本次法国研讨会。

550-2.jpg

下午16:00至晚上20:00,研讨会分8个主题形式对法国文化、博物馆和城堡,热点2016会展, 法国城市,跨文化交流和德法商会,巴黎和新巴黎,安全和专业,法国自然旅游和户外运动,以及普罗旺斯区向与会者做展示介绍,同时与会者也能近距离直接与其对话。

550-3.jpg

此次研讨会之后,主办方向与会者提供了4个直接与第二天出发的访问之旅供选择。访问有包括:阿尔萨斯 (Elsass),法国名都:梅斯 (Metz)、南锡 (Nancy)、贝桑松 (Besançon),文化:卢瓦尔 (Loire) 及昂热 (Angers) 之城堡,普罗旺斯 (Provence)。

550-4.jpg

此次法国研讨会及访问游向与会者们全面的介绍了法国,让与会者更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浪漫、热情的法国和法国文化。

550-5.jpg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