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中外文化交流 开元周游打造文化旅游盛宴

2016-06-13 23:50: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1895472639822.png

文化交流分享会暨新书发布会现场

1461895478507670.png

文化交流分享会暨新书发布会现场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开元周游携手三联书店、《在绿荫天使的羽翼下——柏林历史文化之旅》作家郑实,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柏林历史文化之旅”的文化交流分享会暨新书发布会。

今年三月,习近平主席和访华的德国总统一起拉开了“2016中德青少年交流年”的序幕,标志着中德两国迎来了友好交往的新一轮高潮。作为此次“中德青少年文化交流”项目的合作伙伴,开元周游今年将加大力度开发文化主题旅游

在分享会上,现场观众就德国历史文化及中德文化交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活动主办方开元周游负责人表示:旅游本身就是一种双向的文化交流活动,作为一家成立于德国的国际旅游企业,搭建文化交流桥梁、让中德双方更了解彼此间的文化也是我们主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此外,该负责人还透露,开元周游将与作家郑实合作,开发“带一本书去柏林”文化旅游线路。

同时,开元周游日后将继续深度挖掘旅游文化、并携手更多中外文化研究学者打造文化旅游线路,推出更多文化主题的旅游产品,让更多人走进欧洲文化的同时也能向外展示中国文化精粹,促进中欧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