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文媒体齐聚天津感受尚武精神

2016-05-24 10:29: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4日电 2016年5月22日,来自世界各大洲国家的众多海外华文媒体代表齐聚天津,一行人来到了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进行参观。

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坐落在我国近代著名爱国武术家霍元甲的故乡—西青区精武镇小南河村。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博文、精武、厚德、宏志的校训方针,倡导“以武扬天下,以文固根基”的治学理念和“以文利人、以武修身”的育人理念,培养了一大批“武精、德厚、文博、礼谦”的优秀毕业生。

550-1.jpg

550-2.jpg

在这里,华文媒体代表一行观看了由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政府和精武学校师生共同打造的大型武剧《武·传奇》

550-3.jpg

武剧跨越了4000余年,历经16个朝代,分别讲述了原始社会末期、春秋、宋元明、晚清、中华民国五个经典时期的传奇武术故事,并展示了近百种兵器及拳术套路,充分展露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与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550-4.jpg

550-5.jpg

550-6.jpg

550-7.jpg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