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布伦瑞克新老生交流会完美结束

2016-04-29 10:1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60429101928.png

2016布伦瑞克新老生交流会完美结束。

QQ截图20160429101933.png

2016布伦瑞克新老生交流会完美结束。

冬末春初,新学期伊始,为了促使新入学的中国学子尽快适应德国的学习与生活,为了即将毕业的准毕业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2016年4月9日,由开元周游集团赞助,布伦中国学生者联合会组织的2016ss布伦新老生交流会在布伦瑞克工大sn19.2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交流会在学联主席的致词下顺利拉开帷幕,之后由语言中心的李德珍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在德国如何更好的与德国人交流以及如何加强自己的德语,WMC.SYSTEM的老板marnon fischer女士以及优秀的布伦毕业生张慧捷女士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于求职的方方面面,随后由布伦优秀的青年教授程敬原女士给中国学子介绍了在德国的学习需要注意的地方。在交流会的后半段,在布伦的中国学子们给新生介绍了在德国的生活和刚入学需要大家留心的细节。各位大咖们的精彩发言让在场的各位学子收获良多。整个会场弥漫着愉悦的气息。交流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短暂的交流会不仅解决了新生对于布伦的种种疑问,解决了老生对于求职的迷茫,还更好的增进了在布伦的中国人的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信经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对于未来会有更好的规划,更好的构建自己的蓝图。

愿在布伦,在德国的学子们的明天越来越好。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