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超市惊现谢德兰小型马引众人围观

2016-04-29 08:54:31来源:环球网 字号:

QQ截图20160429085833.png

德国一超市惊现谢德兰小型马引众人围观。

在超市里,人们经常能看到吵着要买东西的小孩、一边推着手推车,一边接电话的妈妈,还有买了一大堆酒准备参加聚会的人。但是你在超市里见过谢德兰小型马吗?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近日,德国柏林的一家超市就迎来了这样一位特殊的顾客。

这匹小马先是在超市的玻璃窗前驻足了片刻,然后来到超市自动门前,稍微犹豫了一下,便径直进入了超市。它踏着欢快的步子在超市里小跑了一段,而后像是突然意识到自己走错了地方,急忙折返,甩了甩浅色的鬃毛,离开了超市。

超市里的购物者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位来去匆匆的顾客,有的人曾试图吹口哨和打响指来引起它的注意,但都没有奏效。谢德兰小型马既聪明又强壮,如今常常能在游乐场或动物园等商业场所见到它们的身影。目前尚不明确这匹小马是如何来到超市的。(陈思 朱盈库)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