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孔子学院在中德青少年交流年中迎来十周岁

2016-04-07 09:29: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国童话让德国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驻德使馆教育处供图 摄

中国童话让德国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驻德使馆教育处供图 摄

2月22日,法兰克福孔院的两位老师带着礼物和祝福来到校园。她们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汉语的基本知识和关于中国春节的文化习俗。通过几轮数字游戏,同学们就基本掌握了汉语中数字的用法。在“筷子大赛”中,同学们一边努力用筷子搬运花生,一边大声地用刚学过的汉语数字清点自己的胜利果实。 驻德使馆教育处供图 摄

    2月22日,法兰克福孔院的两位老师带着礼物和祝福来到校园。她们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汉语的基本知识和关于中国春节的文化习俗。通过几轮数字游戏,同学们就基本掌握了汉语中数字的用法。在“筷子大赛”中,同学们一边努力用筷子搬运花生,一边大声地用刚学过的汉语数字清点自己的胜利果实。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