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民航局将派人确定客机残骸 或来自客机內部

2016-04-06 09:48:41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5日报道称,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兹哈鲁丁近日表示,该局正在等待毛里裘斯当局的确认,以便派遣专业小组前往发现客机残骸的地点进行调查。

  阿兹哈鲁丁说:“我们不能单方面鉴定寻获的残骸是否属于马航MH370客机,直到专业调查小组鉴定和分析。我们还在等待毛里裘斯的确认,相信在这两天內会有下文。”

  他还说,被寻获的客机残骸会被带返马国,民航局也会连同各单位配合进行调查。

  澳大利亚政府指出,该国将会对一块在非洲东部毛里裘斯岛发现的疑似客机残骸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属于2年来仍然成谜的MH370客机的一部分。

  岛上一名酒店业者说,有关碎片看起来像是来自客机內部,他认为是壁纸“设计”,一旦被证实的话,将是被发现的第一块客机內部碎片。

  澳大利亚基本设施和交通部长达伦切斯特表示,马国政府正在与毛里裘斯官员寻求代为保管有关碎片。他没有说明碎片是来自失踪波音777客机的哪一部分。

  马航MH370航班客机于2014年3月8日在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程中消失,机上载有239人,其中大部分为中国人。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