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慕尼黑青田商会2016猴年新年年会

2016-03-25 01:53: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猴年开春伊始,巴州各侨团热气腾腾,新年是中国传统节日上最大最具意义的节日,总给人们带来殷切的期望和展鹏万里高飞的雄心大志及开春家庭和谐团圆欢乐的浓烈气氛。 


1458844484889330.jpg

德国巴伐利亚州各兄弟侨团负责人及青田商会会长团成员合影,前排左四郑国勤(青田商会会长)、后排左起王伟影(青田商会执行会长)、许景勇(青田商会执行会长)、叶伟(青田商会创会会长)


1458844490610168.png

德国慕尼黑青田商会创会会长叶伟和会长郑国勤


我们德国慕尼黑青田商会以家庭为单位,奉行创 会宗旨,旨在乡亲联谊和培养下一代,提供一场又一场盛大的晚宴。为了促进孩子们的独立能力,锻炼在公众场合不生疏展示上台的胆量,我们商会建立良好的平台:讲乡音、拼游戏、鼓励学业发奖状,带家属、听乡音、一场亲子开心宴,搞互动、摸奖礼,兴高采烈过佳节。孩童的天真烂漫,少年少女的情怀含羞、大男孩大女孩的懂事和灵巧,及上大学就职工作不久的青年才俊和他们开心快乐的父母亲,汇聚一堂,熙熙攘攘,流露出惜爱和关怀,感叹时光飞速流逝和事业的起起落落、命运多变的人生无常。

1458844481468695.jpg

至今本商会家庭有5、6位的后一代进入德国重要的工作岗位,包括飞机制造行业、德国四大研究机构、机械设备、金融行业、会计行业等等。并且本商会积极鼓励和帮助孩子们参加中文学校的就读及各类活动,例如:夏令营、春令营等(注解:德国拥有世界上最密集的科研机构、高校和完整的体系,除了欧盟设立在德国境内的众多科研机构, 德国有世界著名的四大科学联合会马克思-普朗克学会(81个研究所) 、弗朗霍夫学会(80 个研究所) 、赫尔曼-冯-赫姆霍兹协会(15个大科学中心、250个研究所)、戈特弗-里德-威廉-莱布尼茨协(84个研究所)。


责编:张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