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华侨华人欢迎毛静秋总领事到任活动成功举行

2016-03-19 02:21: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3月17日,德国巴伐利亚华人华侨商业联合会、纽伦堡华商会、德国中餐烹饪联合会、德国福建闽商会、德国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德国慕尼黑青田商会和中德科技创新联盟等七家巴州主要侨团联合举办晚宴,热烈欢迎毛静秋总领事到任。侨团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欢迎活动。

到任活动由巴州华商会执行会长叶伟全场主持,谭财源会长首先致辞,热烈欢迎毛静秋总领事成功到任。谭会长回首慕尼黑总领馆对侨团各项工作的支持时深表感谢,感激慕尼黑总领馆一直以来对侨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巴州侨团侨界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毛静秋总领事成功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巴州七大侨团会长与代表纷纷上台发言,热烈欢迎毛静秋总领事成功到任,并简单介绍各商会和侨团工作。



毛静秋总领事随后致辞,毛总领事首先感谢巴州华人华侨对自己到任的欢迎,提到自己之前慕尼黑工作生活过,能回到慕尼黑非常亲切与高兴。在接任慕尼黑总领事工作时,看到这两年来巴州侨团地不断壮大和发展更新,很欣慰地看到侨团之间的团结,力量的不断壮大和后备队伍地成功接班非常高兴。并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手侨团工作,以身作则,团结各层次、各领域,凝聚力量,把侨务工作做事做强。同时希望各个商会,侨团有问题,有需要都能和自己沟通,自己将全力帮助侨团处理问题,为侨团工作做出贡献。也希望各侨团,各商会在今后配合自己的工作。提及目前慕尼黑总领馆正在修建当中,作为德国第一个购地置业的中国总领馆,建成后将更好地服务巴州华人华侨的各项工作。最后对侨团之间进一步扩大加深合作,促进中德之间更多的联系,积极寻求互利共赢做出了希望和祝愿。

            

致辞结束后,活动晚宴正式开始,晚宴上,各界各领域华商会代表和华人纷纷欢迎毛静秋总领事成功到任,与毛静秋总领事进行了积极交流,晚宴气氛积极活跃。晚宴在座企业家们纷纷积极地表示,将更加重视和中国驻慕尼黑的合作,建立更加广泛的关系,为侨胞创造好的发展环境,为侨务工作的建设发展出力。并对未来的侨务工作的发展和侨团不断壮大充满信心。


毛总领事感谢侨团热情款待,并忆起留学慕尼黑的美好经历,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来巴州旅行、学习、工作及生活的中国公民日渐增多,巴州侨团力量日益壮大。毛总领事盛赞巴州华侨华人团结互助的垂范作用,鼓励广大华侨华人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进一步提升中德、中巴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




责编:张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