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英国或将面临恐怖攻击严重威胁

2016-03-10 09:04: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英国安全和情报官员认为英国面临严峻的恐怖攻击威胁。

  英国安全和情报官员认为英国面临严峻的恐怖攻击威胁。

  大伦敦警察局在发布这一数字时表示,过去三年的相关数字比前一个三年期增加了57%。

  报道指出,英国目前遭受恐怖攻击危险的程度被划为“严重”级别,这意味着国家安全和情报主管认为发生恐怖攻击的可能性“非常高”。

  虽然罗立警官没有论述IS的具体攻击行动计划,但是他说,IS过去往往只发动针对军人和警察的小规模攻击行动,但现在扩大了行动的规模和范围。

  “最近几个月我们看到了攻击范围的扩大,其攻击目标主要是西方生活方式,11月份在巴黎发生的攻击就是明确例证。”

  他说,IS正试图把在叙利亚得到军事训练的支持者派遣到北部欧洲发动攻击。

  罗立同时透露,反恐工作部门正在雇佣心理学家协助工作,因为许多有心理疾病的人受到了极端分子的拉拢和招募。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英国在恐怖攻击中的伤亡人数远低于法国,但是证据显示类似于巴黎恐怖攻击的事件完全可能在英国发生。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