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明德大使视察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

2016-02-23 10:22: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60223102518.png

史大使与中行员工代表合影。

QQ截图20160223102526.png

史明德大使和法兰克福中资企业代表合影。

新春伊始,中国驻德大使史明德来到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视察工作,亲切慰问该行全体员工,鼓励大家在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下,开拓思路、把握机遇、创新发展,为中德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应中行之邀,史大使为中行员工代表和法兰克福中资企业代表做形势报告,深入分析了当前中德关系、中欧关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报了两国政府在推动双边经济金融领域合作的新进展,介绍了难民危机、右翼势力抬头、欧盟表决我国市场经济地位等当前热点问题的最新动态,并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王卫东公参、朱伟革参赞陪同出席。

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成立于1989年,是最早在德国设立的中资金融机构,2014年6月,该行被中德两国央行指定为人民币清算行,目前在汉堡、杜塞尔多夫、柏林、慕尼黑设有二级分行,斯图加特分行即将开业。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