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2016-01-14 14:52:17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局获悉,我区2015年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各招考职位考试合格分数线暨我区2015年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目前已在西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示。

  据悉,拉萨市林周县人民法院少数民族考生合格分数线为48分,培养院校为西藏大学;墨竹工卡县人民法院少数民族考生合格分数线为48分,培养院校也是西藏大学。拉萨市公安局委托培养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培养专业交通管理工程,汉族考生男性55分。拉萨市公安局委托培养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培养专业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少数民族考生男性48分。

  下一步,自治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开展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政审工作,具体事宜将于近期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上另行通知。

  被录取人员到相关院校报到时,与培养院校、定向单位所在自治区政法机关和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接受培养。被录取人员的档案和户口应迁入录取学校,在校期间应严格遵守院校各项规章制度。被录取人员在校期间免收学费,并发给生活补助费。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