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四)

德国小城班贝格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威尼斯”

2015-08-13 14:36: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班贝格(Bamberg)是德国南部小城,位于巴伐利亚洲的北方,距离纽伦堡50公里,有小威尼斯的称号,于1993年成为界文化遗产城市之一。这个夏天如果说要去德国的一个城市,那么德国的“威尼斯”必须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老城中满是弯弯曲曲的街道、狭窄幽深的街巷、巴洛克和浪漫主义建筑风格的房屋以及中世纪的氛围。

    小威尼斯是班贝格昔日的渔民聚集区,今日被称为“小威尼斯”。由一排装饰美丽的木结构房屋构成,大部分的建筑还是中世纪的遗留。小巧玲珑的院落,也是各家小船的停泊处,在雷格尼茨河岸组成了一道绚丽浪漫的风景线。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威尼斯,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