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四)

德国小城班贝格让你看到不一样的“威尼斯”

2015-08-13 14:36:11|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班贝格(Bamberg)是德国南部小城,位于巴伐利亚洲的北方,距离纽伦堡50公里,有小威尼斯的称号,于1993年成为界文化遗产城市之一。这个夏天如果说要去德国的一个城市,那么德国的“威尼斯”必须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每一张都是一幅画。

签证:可至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办理。

交通:如果从国内前往,可选择飞往慕尼黑的航班,再转乘Deutsche Bahn(德国铁路)的火车,两小时即可到达。Deutsche Bahn有多人票可选,价格会更优惠。

住宿:建议选择当地的民营旅馆,十分安静整洁,而且可以体验到巴伐利亚民风民俗。

美食:特别推荐一种用动物内脏做成的丸子煮的汤,味道很特别,是巴伐利亚的特色食品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威尼斯,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