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二)

这个暑假去德国动物园寻找欢乐

2015-08-07 09:38:5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汉诺威动物园有限责任公司的世博项目“未来型动物园”带来了欧洲动物园界的巨大变革—汉诺威体验动物园(Erlebnis-Zoo Hannover) 从传统的城市动物园演变成了下萨克森州州府的标志性旅游胜地。

德国旅游之这个暑假去德国动物园寻找欢乐.png

汉诺威体验动物园。

当你踏进德国动物园,会不禁感慨,作一只动物也挺好,可以徜徉在自然中,与蜂蝶齐舞,与花草为伴...

无界限的近距离接触  汉诺威体验动物园

2000年世博会后的15年内,汉诺威动物园有限责任公司的世博项目“未来型动物园”带来了欧洲动物园界的巨大变革—汉诺威体验动物园(Erlebnis-Zoo Hannover) 从传统的城市动物园演变成了下萨克森州州府的标志性旅游胜地。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动物园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