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二十二)

这个暑假去德国动物园寻找欢乐

2015-08-07 09:38:52|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汉诺威动物园有限责任公司的世博项目“未来型动物园”带来了欧洲动物园界的巨大变革—汉诺威体验动物园(Erlebnis-Zoo Hannover) 从传统的城市动物园演变成了下萨克森州州府的标志性旅游胜地。

    这里有七个神奇主题世界:潜入加拿大荒野、探索北极熊世界、航行于赞比西河、步入印度丛林宫、探访大猩猩山、漫步澳大利亚内陆、做客下萨克森乡村农场,一不小心你就游玩了半个世界哦。动物园每天都安排有29场喂食表演,另有体验餐厅和很多动物幼崽可以参观。

    汉诺威体验动物园最大的特点就是极尽可能模仿动物的野生环境。在这里你绝对看不到围栏和笼子。动物们都悠然自得地在自己的地盘里休息,玩乐。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动物园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