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

在德国怎样游莱茵河才不算辜负

2015-07-20 15:25: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一路上,莱茵小径穿行众多的山坡和葡萄园,俯瞰河流,沿途有许多城堡和宫殿。旅途上还有很多悬崖可供攀登,更有众多不可不错过的风景。

德国游莱茵河.png

德国莱茵河。

    莱茵河在西欧广袤的土地上蜿蜒而过,它似乎特别眷顾德国,流经之处,土地肥沃,孕育文明,勾勒出如画的风景。莱茵河的美那样静谧,若即若离,又触手可及。

我们熟知的城市如杜塞尔多夫、科隆、波恩、科布伦茨、美因茨、曼海姆等都贪婪地享受着莱茵河的滋润,它似一位女郎,在日耳曼的土地上舞动着曼妙的身姿,讲述着古老的神话,吟唱着那一首罗蕾莱...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莱茵河,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