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畅游德国之你错过的那些德国美景(十)

在德国怎样游莱茵河才不算辜负

2015-07-20 15:25: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一路上,莱茵小径穿行众多的山坡和葡萄园,俯瞰河流,沿途有许多城堡和宫殿。旅途上还有很多悬崖可供攀登,更有众多不可不错过的风景。

    碧布里希宫是坐落于莱茵河畔的巴洛克式大宅,曾经是以前的拿骚侯爵、后来的拿骚公爵的官邸。其圆形大厅和回廊现在是黑森州州长接待贵宾的地方,平时这里还可以举办各类活动及私人庆祝活动。每年五月圣灵降临节期间的威斯巴登国际马术邀请赛就在离此不远的王宫公园举行。

莱茵小径十岁生日:十年前,黑森州、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共同建立莱茵小径,今年是它的十岁生日,各州与地区都会举办一系列特别的庆典,比如8月30日前,由导游带领在各个莱茵小径路段进行的徒步系列活动。

温馨提醒:方便的交通让你快捷地抵达这个拥有完善的路标指示、互相连通的徒步小径,所有分段地点都很容易通过火车、轮船、汽车到达,作为一个整体的旅游项目也同时与几个国际机场毗邻。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莱茵河,德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