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给你留学德国的11个理由

2015-07-20 15:15: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学习之地,德国的大学毕业文凭也深受全球雇主的青睐。

众多奖学金项目

作为一名成绩优异的国际学生,你可以为德国学业申请奖学金。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是世界上最大的奖学金机构之一,提供为数众多的奖学金项目。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学习什么专业或有着怎样的社会地位, DAAD奖学金数据库都能为你找到合适的项目:www.funding-guide.de  在这里你不仅能找到DAAD提供的项目,也能搜索到许多其它德国机构的资助项目。

安全保障

德国是一个安全的国家——即便是放在全世界范围内来看也是如此。靠谱的德国警察会在各种情况下给予你帮助。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在乡间、白天还是黑夜,你都无须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问题。

丰富多彩的国家生活

德国是一个百变的国家,拥有众多海滩和山脉,中世纪的古城和活力动感的大都市。生活在德国就是生活在欧洲中心,巴黎、布拉格、罗马或哥本哈根这些精彩的城市与你仅是一步之遥。乘坐火车或是飞机,只需几个小时你就能体验到另一种文化和语言。周末活节假日出游,简单又实惠。

用各种方法掌握德语

德语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十大语言之一,全球约有一亿八千五百万人掌握德语。当然,就算不会说德语你也可以在德国上大学。但如果你会德语,生活就会得到极大的便利,也能更快交到朋友。另外,这对你的简历也是一个大大的加分哦!没有人说德语是一门简单的语言,但是学习方法有很多,无论是在课堂上学习,还是和语伴或合租的德国室友一起练习,你都能更快地掌握这门语言。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留学德国,理由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