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魅力城市>> 正文

给你留学德国的11个理由

2015-07-20 15:15: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德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学习之地,德国的大学毕业文凭也深受全球雇主的青睐。

可以用英语学习

越来越多的课程将用英语授课,其中以硕士课程居多。这对不会德语或德语水平还不够高的你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你可在庞大的DAAD数据库中找到国际课程的一览表:www.daad.de/idp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德国高校中约12%的学生像你一样来自其它国家。你可以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世界各种文化,开阔眼界。高校也会帮助你尽可能容易地开始你在德国的留学生活。很多学校都提供对外国学生的辅助项目,比如结对子和语伴项目等。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留学德国,理由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