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纽伦堡华商会第十一届换届典礼圆满举行

2015-06-08 10:29:0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孙瑞英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纽伦堡华商会成功换届、周旭光先生当选新任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前任会长袁金永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肯定。

    QQ截图20150608102848.png

孙瑞英副总领事发表致辞。

QQ截图20150608102906.png

袁金永先生与本届会长周旭光先生交接,孙瑞英副总领事与巴伐利亚华人华侨联合商会会长谭财源先生见证。

    6月2日晚,驻慕尼黑总领馆孙瑞英副总领事应邀出席第11届纽伦堡华商会换届典礼。巴州华商会、巴州中餐烹饪联合会、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全德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闽商会、开元集团、慕尼黑青田商会会长、纽伦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纽伦堡和埃尔朗根中文学校校长以及两名德国友人等近80人出席活动。

   孙瑞英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纽伦堡华商会成功换届、周旭光先生当选新任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前任会长袁金永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肯定。孙副总领事表示,纽伦堡华商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团结华侨华人,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德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促进祖国统一和大力支援家乡经济建设等诸多方面作出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相信新一届华商会在新任会长的领导下将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巴州侨团继续团结协作,并整合资源,开拓创新,争取把我领区的侨团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纽伦堡,慕尼黑,侨领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