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头条>>头条列表>> 正文

纽伦堡华商会第十一届换届典礼圆满举行

2015-06-08 10:29:04|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孙瑞英副总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对纽伦堡华商会成功换届、周旭光先生当选新任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前任会长袁金永先生付出的辛勤努力予以肯定。

QQ截图20150608102924.png

部分嘉宾合影。

孙副总领事强调,她本人以及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侨团的工作,并将本着“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精神竭诚为广大侨胞服务。同时希侨团和各位侨领们继续大力支持总领馆的工作,并欢迎提出宝贵建议。

纽伦堡华商会新任会长周旭光感谢驻慕尼黑总领馆对该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该会将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增进中德友谊和加强中德合作与交流作出贡献。与此同时,将继续努力维护侨胞利益,与其他侨团通力合作,并尝试合作新模式,以实现共赢。

    纽伦堡华商会前任会长袁金永、和统会会长夏康民等巴州侨领纷纷发表了感言,相信在驻慕尼黑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巴州侨团将不断创新,努力建设和谐侨团。

    当晚,孙副总领事还与巴州侨领们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亲切交谈。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纽伦堡,慕尼黑,侨领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