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旅游攻略>> 正文

德国骑自行车漫游攻略

2015-05-14 14:08:5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在德国骑着自行车游览无疑是很多游客和当地人很喜欢的旅游方式之一。德国也有很多天然的自行车路线一直以来深受欢迎。

德国骑自行车.png

德国骑自行车。

1431584112952637.png

德国骑自行车。

到德国旅游,骑行是件美妙的事情,介绍下德国黑森林南部的自行车道,自行车在黑森林中行驶,车道没有斜坡? 这可以在黑森林自行车道上实现,它是一条德国自行车俱乐部四星级自行车线路。自行车手可以享受自然,并在这里感受到与在平原上骑行一样的感觉。

黑森林为自行车路线准备了一些东西: 人们可以可以游离更多骑行路线。对骑马这一挥汗如雨的运动不感兴趣的自行车手,正好可以选择黑森林南部自行车道。在这里人们可以领略到如同平地一般的景点,比如伍塔赫峡谷 (Wutachschlucht)、在法国和马克格莱兰 (Markgräflerland) 交界的“小卡马克 (Petite Camargue)”自然保护区。可以在许多中世纪的小城,比如巴塞尔和弗莱堡,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火车将自行车手穿过几座山,再穿过霍林塔尔自然公园–多么奇妙啊! 特点: 黑森林南部自行车道位于黑森林自然公园南部,该车道分布着少数几个高坡。路面上大多为柏油马路,几乎没有汽车行驶。部分路段穿过瑞士和法国。 风景: 黑森林地形复杂,拥有山脉,沼泽,森林,同时包含山区草地,葡萄园,数百年的黑森林小镇和农业用地的不同景观。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自行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