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旅游频道>>旅游攻略>> 正文

德国骑自行车漫游攻略

2015-05-14 14:08:5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在德国骑着自行车游览无疑是很多游客和当地人很喜欢的旅游方式之一。德国也有很多天然的自行车路线一直以来深受欢迎。

1431584073194769.png

骑车旅行。

1431584079686858.png

骑车旅行。

美茵河同样有两个源头: 或者从法兰克瑞士地区的红色美茵河源头开始旅程,或者与法兰克森林中的白色美茵河相伴。在上曼塔尔库伯格 (Maintal–Coburger) 地区,该路径穿过如法兰克地区歌谣中所称的“众神的花园”,指向属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的班贝克老城。穿过施泰格森林 (Steigerwald) 和哈斯山,美茵河流向施瓦富尔特 (Schweinfurt),并延伸进法兰克地区的葡萄产地和可爱城市陶柏塔尔。经过施瓦富尔特以后,旅程在莱茵河入口处的美因茨结束。

特点: 大部分路段无车,路面修建得很好,大部分路段较平坦。它是一条根据几乎所有标准评估都是非常好的自行车路线,非常适于带小孩进行自行车旅行。

风景: 沿着蜿蜒的美茵河穿过不同的地形菲希特尔山脉 (Fichtelgebirge)、法兰克森林、上曼塔尔库伯格地区、斯坦格森林、哈斯山、法兰克地区的葡萄产地、可爱城市陶柏塔尔、施佩萨特美茵兰 (Spessart-Mainland))一直行至下美茵 (Untermain)。一会是大片的森林和草地,一会是葡萄山。

长度: 600 公里

起点: 比绍夫格里恩 (Bischofsgrün) (白色美茵河的源头), 克怀森 (Creußen) (红色美茵河的源头)

目的地: 美茵茨

更多信息: 大部分路段平坦,带小孩可以舒服地行驶,大多数路段适于牵引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德国,自行车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