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明德大使出席中国发展形势报告会并访问汉堡市

2015-04-22 16:0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50422160326.png

QQ截图20150422160350.png

据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消息,4月14日,史明德大使应邀出席由汉堡德中友协和汉堡海外俱乐部在汉堡法学院联合举办的报告会并就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作主旨报告。汉堡经济、学术界知名人士近500人参加。

史大使在45分钟的报告中着重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思想的内涵和重要意义,“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背景和内容,阐述了中国合作共赢外交理念及中国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史大使在介绍中德关系最新进展时着重指出,2015年是中德合作创新之年,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有诸多契合点,两国在创新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汉堡市作为中的合作的桥头堡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历史机遇,深挖对华合作潜力。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