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德国空客A320坠毁 机上有一整班德国学生

2015-03-25 08:26:2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3月24日德国航空公司德国之翼(Germanwings)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有150名乘客。

    飞行雷达图。

飞行雷达示意图。

飞行示意图。

飞行示意图。

据路透社,3月24日LA PROVENCE媒体报导称,汉莎航空子公司Germanwings一架空客A320飞机, 航班号4U 9525, 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证实了这一坠机事件。

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称,该架空客飞机属于德国航空公司德国之翼(Germanwings),此次航班是由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

La Provence 新闻媒体引述航空官员报道称,该飞机搭载了144名乘客,另有两名驾驶员和6名乘务人员。

据法新社报道,飞机原计划降落时间为11:55,坠毁原因虽然现在还未确定。但是根据记录飞机10:47 飞机发出求救信号,11:20飞机消失在雷达监控中,当时高度为2100米。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坠机,汉莎航空,德国总统,坠机事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