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德国空客A320坠毁 机上有一整班德国学生

2015-03-25 08:26:2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3月24日德国航空公司德国之翼(Germanwings)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有150名乘客。

雷达图。

图为雷达图。

图上红色地点为坠毁地点。据法新社报道,飞机失联前高度曾在一分钟之内由5000米下降到2000米。

德国联邦交通局长Dobrindt 联系了法国相关部门,准备动身前往坠机地点。

德国当局迄今的调查显示,此次坠机和恐怖袭击没有关系,但是具体的坠毁原因仍然不清楚。

法国总统宣布,机上没有法国乘客遇难,大部分的乘客为德国人,还有近三分之一的西班牙乘客和几个土耳其乘客。

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决定终止其在法国为期三天的访问的计划,留在国内以示哀悼。

德国相关部门已着手对飞机失事原因进行调查,该事件的原因还不清楚,调查可能持续很多个月。飞机失事原因是多方面的。

德国之翼主席Wagner宣布,已经集合了所有人手组织救援善后工作,以望最大程度地减缓空难后果。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坠机,汉莎航空,德国总统,坠机事件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