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德国缘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国家

2015-03-23 16:02: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BBC调查显示德国击败了去年冠军日本,成为世界最受欢迎国家。  

\

  9. 喝苹果汁汽水

  弗莱彻注意到,德国人对那些不带气的饮料敬而远之。打着“经典饮用水”标签的居然是加汽矿泉水,好像这就是水的天然形态一般。而加气饮料中的王者对于德国人而言就是带汽苹果汁饮料。在忙碌的一天结束后,即便面对长达15页的饮料单,德国人总是会选一种饮料:苹果汁汽水。

  10.品尝德式菜肴

  肉类是德国餐桌的基石,弗莱彻称,香肠当然也扮演者重要的角色。素食主义者,就不要指望品尝德式菜肴了,这就好比蒙着眼睛进动物园,恐怕要一无所获。不过在芦笋上市的季节,整个德国都会为这“无可匹敌”的蔬菜疯狂,芦笋简直就是“餐桌上的魔法棒”。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教育不公,德国建筑,德国签证,德语学习,拜仁慕尼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