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新闻速递>>关注德国>> 正文

德国缘何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国家

2015-03-23 16:02:17|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BBC调查显示德国击败了去年冠军日本,成为世界最受欢迎国家。  

\

  6. 学习德语

  弗莱彻推荐的第六步听起来简单,实则很难:即便能说出“Schwangerschaftsverhütungsmittel”(避孕药)的复杂单词,距离掌握弗莱彻口中“混沌迷雾”般的德语语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弗莱彻称德语是“一团乱麻般的例外规则”组成的。他的建议是:“起初您只能尊重它,而后要学着爱上它”。

  7. 参加进修和资格考试

  弗莱彻对德国人的求知欲印象深刻。学校体系与英国相比非常优秀。与英国人相互以名相称不同,德国人很在乎自己的头衔:“某某博士先生,某某教授博士女士”才符合德国人的称呼习惯。即便是门铃旁小小的姓名签,德国人都不忘了标注“博士”、“教授”等学术头衔。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教育不公,德国建筑,德国签证,德语学习,拜仁慕尼黑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