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中德关系>> 正文

中国旅游展团盛装亮相第49届德国柏林国际旅交会

2015-03-06 16:00:29|来源:中国网|字号:

摘要:中国旅游展团近日亮相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4日上午10时,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柏林展”)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云南以及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20个省份60家单位的110余名展团代表齐聚柏林,向国际旅游业界集中展示“美丽中国”形象,推介丝绸之路等中国旅游精品。

占地406平米的中国展台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赢得了国内和国际旅游业界的高度赞赏。国内参展单位普遍表示,全新的中国展台不仅让他们,更主要的是让德国的客户们感到惊喜。展台设计主题鲜明,“美丽”突出,实现了传统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同时,展台布局体现了很强的功能性和开放性,为参展商们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洽谈便利。大家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能够更加愉悦地工作,相信未来几天的参展推广工作一定会收获更好的效果。

当天中午12点,国家旅游局在中国展区举办了中国丝绸之路旅游专业推介会。由中国驻法兰克福旅游办事处邀请的当地政府官员、重点旅行商及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推介会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本土化的专业解说,向德国旅游业界重点介绍了中国丝绸之路沿线旅游亮点和精品线路,并概要介绍了其他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活动期间穿插的抽奖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提升了活动效果。活动结束后,欧洲体育台(Euro sport)、德国plus电台等当地媒体对我驻法兰克福旅游办事处负责人进行了专访。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旅游专业,旅交会,国际旅游,旅游精品,中国代表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