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聚焦德国>>中德关系>> 正文

中国旅游展团盛装亮相第49届德国柏林国际旅交会

2015-03-06 16:00:29|来源:中国网|字号:

摘要:中国旅游展团近日亮相第49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当天下午2点,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瑞法依一行来到中国展台,与我展团领导和成员热情交流。中国展团负责人向瑞法依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中国代表团参展情况,并热情邀请瑞法依秘书长参观中国展台。瑞法依说,中国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发展丝绸之路旅游离不开中国的积极参与。他表示,国家旅游局将2015年确定为丝绸之路旅游年,与世界旅游组的多年来倡导地丝绸之路国际合作高度契合,希望中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他祝愿中国展团参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柏林展占地16万平方米,参展国家和地区达180多个,每年吸引约11万业者和6万公众,展期5天,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旅游盛会。未来几天,中国展团将通过举办专场推介会、公众文艺演出、广播电台现场直播、中国旅游在线同步推广、虚拟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德国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业界和公众全方位推介中国旅游。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旅游专业,旅交会,国际旅游,旅游精品,中国代表团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