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德国频道>> 正文

香港人大代表:可按实际旅客容量逐步开放自由行

2015-03-04 13:19:04|来源:京华时报|字号:

香港代表团人大代表刘佩琼接受记者采访。(潘之望摄)

  今天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在接受媒体提问前,介绍了本次大会主要安排以及2014年全国政协主要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了解,截至昨天中午12时,2227名政协委员中已经有1359名到大会秘书处报到,大会秘书处收到提案945件,大会发言稿337份。

  据介绍,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并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

  据介绍,大会将安排3次大会发言,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就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社会和文化建设、政治建设和统战政协工作等作发言;将安排12次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也将听取委员们对两高报告的意见。大会期间,将召开一次主席会议、一次常委会议,听取会议相关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会议文件。大会闭幕会上,俞正声主席将发表讲话。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自由行,代表委员,央企,旅客容量,协商民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