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德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景点

2016-07-18 10:39:32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组图】德国最受欢迎的十大景点
1/11
海外网7月18日电 据德国之声报道,德国旅游局日前公布了15年德国100大旅游热点。今年共有15000人参加了评选,不知道读者们的心头所好在不在呢?下面小编为你列出排名前十名的景点,一起随小编虚拟游德国吧。   第10位:柏林博物馆岛。位于柏林市中心的博物馆岛(Museumsinsel)上共有五个博物馆,主要收集考古的收藏及19世纪的艺术品。第一家老博物馆(Alte Museum)于1830年落成,接着新博物馆(Neuen Museum, 1859)、老画廊(Alte Nationalgalerie, 1876)、伯德博物馆(Bode-Museum, 1904)及佩加蒙博物馆(Pergamonmuseum, 1930)也相继落成。博物馆岛于二战遭到严重破坏,199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把这岛归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一部份。

责编:郭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