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东平洲同乡会联欢晚宴在君悦阁成功举办

2016-02-19 15:16:17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德国东平洲同乡会联欢晚宴在君悦阁成功举办
1/4
2月15日,由全德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之德国东平洲同乡会举办的“德国粤籍侨胞情怀四十载、金猴贺岁迎新春联欢晚宴”在杜伊斯堡的君悦阁举行。当晚来自全德国各地的广东籍朋友及友人,约180位参加了晚宴。全德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创会会长陈国英、法兰克福地区执行会长梁艳珠女士、地区执行副会长黄少雯女士、广东顺德联谊会聂丰胜、资深侨领黄绰森、廖荣安、彭少帆、袁耀强、德国东平洲同乡会名誉会长陈南斗、现任会长詹育文、执行会长袁照通、副会长邹展文等应邀出席了晚宴。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由于早另有安排,很遗憾没有能参加我们的春节活动,但是发来了贺函表示真诚感谢全德广东同乡经贸联合总会,德国东平洲同乡会的盛情邀请,希望以后与我会加强联系,增进了解,切实维护华人华侨合法利益,共同推动领区侨务工作取得新发展,并且给予了我们美好的新年祝愿。

责编:程瑶